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我知道我无权干涉你所做出的一切决定....

每个人天生都有天赋人权....所以我自己心知是无法干涉你所做出的一切任何的决定的....
既然你已选择走上这条路,我也不会勉强你的....
在这里,我只好衷心祝福你,勇敢地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吧....
我也一样会朝自己的路前进....只是我们要走的路,不同罢了....

1 条评论:

{=*sPR!ng!rl*=} 说...

贵业,看见你道歉的文章,我知道你有为自己所做,所说的再想,再判断。
其实,我不会责怪你,你也不需自责好不好?
当他是个教训就好不必再想那么多了。。。
也因为有你,我才发现到‘朋友’。。。
别想那么多了,过去的就让他过去。。。
往后开心面对每一天,还有任何事记得要先三思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