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2009小六激励生活营<<因为你,因为我>>

今年真是忙!!才刚结束了汇流,就要进入另一个营了--小六营....
我们十个小队的队辅--chicken little 的嘉敏和韦川,咖啡猫的幸如和赛文,老夫子的志荣和洁仪,小熊维尼的亮毅和琪琬,Mr.Bee的正恩和松香,Sonic的淑怡和国栋,7仔的瑞蓉和炜圣,Jerry的宝妮和忠彭,Happy Feet 的我和欣怡,还有哥妹俩的润庄和瑞君,其实在进营前的几个星期前,我们已做了许多准备了....我们排练了大约7首的歌曲(for 营火会的),整理了新春摊位剩下的竹(也是for 营火会的),做营手册,做课程的准备工作,打扫等等....
而进营的第一天,我们各自小队的对辅先来个自我介绍,之后就去上课了,然后是大地游戏....有我们学校的五大社团出的游戏....他们是:象棋学会,三语学会,华乐团,羽球学会和乒乓学会...他们的游戏都深具创意,也都很好玩....可是冠亚军得主就不是我们这一队了.... :C....当天晚上,我们还放了孔明灯....哇~我们的那组放得好高喔....嘻嘻嘻嘻....
第二天的晚上,我们的节目更加精彩,有才艺表演和营火会....超 high 的!!!!在才艺表演部分,我们也不是冠亚军的得主....haiz....可是营火会时我们都很high...
第三天,也就是最后一天,离别的一天....我的队员们也要和我道别了....我都没有任何不舍的感觉...三年了,三年都没有...嘻嘻....
在这三天两夜里,我们也认识到了两位砂拉越的老师--蔡老师和彭老师.....他们都很友善....是专程从砂拉越飞来看我们的....哇~不错不错....谢谢你们哦....hehehe...
这一次的膳食也和上一届一样,都是由我们学校的老师一手包办....哇~厉害!!!当然,还有一些工作人员...谢谢你们!!!!
最后,希望下一次,下下一次,下下下一次,我也能全程参与小六生活营....我会努力争取的!!!!加油!!!
p/s : 下次再放照片啊....

1 条评论:

{=*sPR!ng!rl*=} 说...

很棒呀。。下次回去记得给我看你们所有的照片,要好好跟我分享你们的小六,汇流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