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16/6 放风筝记...

那天在课堂上,甘老师提到了他以前玩的风筝都是自己做的....之后,我们便开始计划我们的放风筝记....
当天下午,我和玲美一起约了伟宏到Padang放风筝....不过当我们到那里时,看到一些大人在踢足球,真扫兴!!!!我们只好在足球场外放风筝....可是,那边的风又不大,在不久后,我们决定了回家....由于当天晚上六点正我们有补习,所以我就打算和美美回家了....伟宏也回自己的家.....
在回家的路途,我们突然想到,广福宫后面的一块空地正正能供我们放风筝...我们便改变路程,朝广福宫出发....的确,广福宫后的空地是非常适合放风筝的....我们在那也成功把风争飞上天空了...以下是我们的照片...(有一张的合照的我不是很好看...请不要见怪...)

(请不要误会...她只是我的同学罢了...尤其是侯老师....)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没什么的话也就不必特别说明吧!
心里有鬼阿!哈哈哈......
羨慕哦!
双双俩俩在夕阳下骑着一台脚踏车,
放风筝去!嘻!

aloha_nyap_nz 说...

你一定是侯....
我清者自清....
你真是小人...haiz...
还放匿名...haiz...
还有!!我们不是骑脚踏车啦....是骑motor...
alalah.....
你羡慕?你也可以一家三口去野餐的嘛....
hehehehehe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