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我回来啦...

刚结束了为期6天5夜的百人华乐汇流研习营,好累啊...回到家的感觉真爽....特别想念家里的厕所...hehe...
刚到那边时,感觉很陌生...可是经过几天的努力后,我终于认识到了更多的人....也和秀叶成为了结拜兄妹....hehe...








这就是我的干妹妹了...
至于笙组的人,和我最谈得来的就非俊力莫数了...其他的也很谈的来....
俊力,他是很情绪化的...早上还很谈的来,可是晚上就不懂因为什么而自己在那边生闷气....
嘉怡,从平常练习就可以看得出是一个很勤劳的人...因为我第一天还没进到练习场所就听到她在练习了....精神可嘉!!!!
健允,真是一个世外高人....技术高深莫测.....还会修笙呢....
泽斌,最静的非他莫数了....但也是可以很谈的来的....
斯钦,我最欣赏了....因为他会保护笙...宁愿自己受伤也不要跌坏笙.....so good !!!
嘉骏,是一个快乐的人....从他身上,我只看到开心,没有任何down的情绪....我很渴望我是这样的人...
文荣,是我从进营前就非常想认识的人....因为他是侯老师的表弟,总觉得汇流后我们会变很熟,可是并非我所愿....这是有点遗憾的....但现在偶尔有联系,也还好啦...
慧蕾,是个大好人....她很乐意地做很多事....例子是:她很乐意帮阿亮老师从课室到华乐室拿工具箱.....哇~不错!!!
佩佩,我对这位'学姐'还蛮好奇的....因为觉得为何会无端端有一个人插进来,而且又不是中学生...可是经过了解后,原来她现在其实是18岁的...也不老啦.....hehe...
赛文,在这次的汇流中有成长了....会主动争取上台的机会....不错不错!!!加油!!!相信!!!'青出于蓝,而青于蓝'!!!!
阿亮老师,之前就从学长姐的口中,知道了这一个人....在这次的汇流中,他也教了我不少技巧...也让我把猎人的双音练好了...谢谢!!!
然后我还很欣赏一个人,那就是蒋乐欣....一开始觉得她应该会是那种'平常'的团长,可是她并非如此....因为她懂得道歉...而且还向300多个人道歉....哇~有勇气!!加油!!!
接着就还认识到了很多人....其中有 anson , jerry , 郑伟良 , 曾根财 , 邓志勇 , 黄勤文 , 沈家均 ,崇正的干部等等... ( 原谅我不能一一写出来....sry...)总之就是很 high , 很开心啦....
虽然在我进营的当天,我就生病了....haiz...但幸好过几天我也好了....hehe...
p/s: 改次再放汇流的照片....如果有新感想也会放....

2 条评论:

SSC 说...

我真的很讨厌你们写汇流的事情,每次你们写都令我很想哭,不仅是你,还有其他人你们全都是一样,那么坏。你知道吗?我说过我不会再为任何一个人哭,但是我做不到了,这次汇流对我而言真的有很大的感触。其实你说我情绪化我是能接受的,因为我本来就是那样的。你直到为什么那天晚上我突然间发闷气吗?因为我学校的人当我是佣人,出气筒什么屁都出气在我身上所以我就无缘无故就在那里生气,无论如何还是那句我恨你们,总是要令人哭才甘愿!

aloha_nyap_nz 说...

hehe...因为我很怀念汇流,所以就写下来,做为纪念....不好意思啊...弄到你哭了....heheheehe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