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09-11-2009

有人说:''人死后的第7天,也就是头七,他就永远不在这个世上了''。。。

今天是彬的头七,也就是说他已永远离我们远去???

我们永远再也不能和他共甘苦了???

而立明老师却说:''他住在我们的心理。。。''
可是,我就是不能再见到他了。。。。
不能再有任何的回忆了。。。。
现在的我,还真的开始有点想念他了。。。。
想念他的笑声,想念我们曾经拥有的回忆。。。。
那天,我看着他躺在棺材里的照片时,心里有着莫名的伤心。。。。
觉得他真的是太早走了。。。。很惋惜。。。。。
可是,那张照片却完成了我的心愿。。。。
让我能见了他的最后一面。。。。
我也无憾了。。。。
愿我们来世再续这段友谊。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,也是君的生日,我们给他了一个惊喜。。。。
我们约好一大班,拿着蛋糕去他家为他庆祝生日。。。。
他也很吓倒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可是,我在他家却没吃到什么,尤其是蛋糕。。。。
因为蛋糕有鸡蛋,生蛇不能吃。。。。 haiz.....
无所谓。。。。我吃薯泥。。。。yummy!!!!
之后,我们便各自回家了。。。。
最后,还是要再说声 : 生日快乐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