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03-11-2009

今天是佩诗生日,也是彬的死忌。。。真衰!!!!

今天在包车上的时候,爱霞告诉我说彬死了。。。我当时还说:假的啦!!!别信!!!。。。怎知,到了学校后,看见美和君哭得好惨,才知原来是真的!!!

当时我傻住,为什么会这样???昨天他还跟美美他们打羽球。。。今天就。。。。haiz...

我们明天还要彩排毕业典礼的节目。。。他就这样离我们远去。。。。haiz....

我简直不敢相信!!!!我觉得好象这只是一场梦。。。好象明天醒来,我就会再见到他那样。。。 T_T....

其实,我跟他已经不合很久了。。。可是,也是想和好很久了。。。原本想趁放假一起去玩,找机会和好的。。。可是。。。。一切已来不及了。。。。来不及了。。。

不管怎样,还是希望你能安心上路 !!!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