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

06-11-2009

刚才在学校大扫除前和后,
一直听着他们播放的「大海」 。。。。
这首歌是彬在初一时参加歌唱比赛的歌曲,
虽然并没有得到名次,
可是却令很多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。。。
听着歌曲时,
我一直有种想哭的感觉。。。。
也一直试着回想起我和彬的点点滴滴。。。。
可是就是哭不出来。。。。
我发觉。。。
我跟他的快乐时光真的很少。。。。
如何想都想不起来特别开心的时光。。。。
只记得有一次,
也是最后一次好象就是在旭顺的生日那天。。。。
我们玩水玩得很疯狂。。。。
真的很疯狂。。。。
不过那已是最后一次了。。。
现在想要再多一些都不能了。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要多几次。。。。
可惜,都不能了。。。。

彬,我永远记得你 !!!!

2 条评论:

说...

文彬他知道你愿意和他和好~他会感到安慰的~无论你们之间留下的回忆是否快乐~只要是他和你的回忆,你都要珍惜~因为是你一个人拥有的~全世界只有你拥有这种感受~我跟他不是很熟悉,但是依稀记得他的为人不错,所以我才决定要去参加他的葬礼~让他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一些片刻~老实说,我的脑袋依稀存在着他的笑容~我昨晚还么梦到他~虽然只是短暂的~但是足够了~我想他也不想见到自己的家人难过~见到自己的朋友为他而悲悯~因为他在世时都带给大家快乐~我想他也想继续将自己仅存在世上的快乐的回忆,让你们向其他时是快乐的~难道不是吗?

aloha_nyap_nz 说...

hmmm.... 你梦到他???内容是什么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