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sry...teacher hau ....

teacher hau.... sry .....
真的很对不起.....都怪我太自大.....没有努力念书,才会得不到这一个100%.....sry!!!!
我当下真的以为自己又能得100%的....可是却粗心了.....抱歉~~sry!!!!!!!!!!!!so sry !!!!!!
我答应你,下一次我一定会再得100%的!!!! i promise!!!!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......

2 条评论:

T. H 说...

没有拿100分没什么大不了得,
重要的是你要懂自己为什么会错,
并从中吸取教训。
每件事都是要充分的准备的。
努力+运气=100%
加油吧!考试不要犯同样的错就好了。
期待你考取好的成绩!

aloha_nyap_nz 说...

谢谢你的安慰。。。。我会加油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