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星期三

我和美2最近都爱听的歌....

我很爱这首歌的歌词,旋律....所以想让大家听听......

虽然它是一首旧歌啦....但还是很好听的.....要注意它的歌词......

1 条评论:

君君 说...

我为我的行为而道歉
多年的拍挡:我真得很抱歉,并且收回“你有必要这么狠毒”这句话。如果你觉得,我是不值得原谅的话,我也会体谅的。也谢谢你把你所写的blog下档。这样我就满足了。。。在此,再次跟你说声对不起。。。或许你会认为,昨晚的blog我是在责怪你,但我并没有那个意思。我只是感到愧疚,感到抱歉罢了,重来就没有责怪你的意思。。。冷静下来思考后,才发现一切都是我的错。。。我不应该批评你的杰作,自己又不做,对不起。我的语气不该那么重,对不起。我的blog不应该这么写,对不起。我不应该这么迟才醒悟,对不起。。。。我为我说做的一切道歉,对不起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