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My dog died j0r ~~~ :C

昨天晚上....我的狗死了.....我可爱的小狗死了.....它还是一个小baby,才几个月大,就这样离我们远去了......
昨晚睡前,我看着它虚弱的身躯,心知它已时日无多了.....一直呼唤着它,但它怎样也不应我,也不回过头来看我......今早去看它时,它已发臭了.......
平常的它,是非常好动活泼的,可是这几天就非常down,用食物引诱它,它也不来.....身形肥润的它,以前只要一看见食物,就会飞快地跑上前来的.....可是这几天就.....haiz.....
它已有几天不吃也不喝了....看见它这样,我们也很不忍心....就因为时间不能配合,而延迟了救活它的机会.....为什么??为什么???为什么它要这么快离我们远去???
听kakak说,它的''妹妹''也很舍不得它,它一直哭,一直哭,还一直去找它的''哥哥''.....连动物都酱,何况是每天都要玩它的我??我真的很舍不得它.....
T_T T_T T_T T_T T_T T_T T_T T_T...................
:C :C :C :C :C :C :C :C :C ........
写到这里,突然觉得有一首歌很适合我--<<蔷蔷>>....同样是说一个主人失去了爱犬.....失去了宠物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