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

第一次指挥的感觉。。。

今天,因为晓诗老师没来,温老师又忙着待会儿的演出的彩排,所以我这个 '新生组长' 兼 '指导员' 就拿起了指挥棒指挥新生练 <<高山青>> ....
第一次指挥的感觉真的很紧张~~当全场的人静了下来,每一对眼都看着你时,心里真的是超紧张的。。。。所以,第一次指挥就搞到不知乐队奏到哪里了。。。haiz ~~ 真惭愧!!!所以我便要同学们从来。。。这次我很有信心得数着拍子,终于我觉得是跟准了。。。可是同学们却不懂到哪里了。。。。第三次,终于大部分的同学都跟准了。。。。心里有暗爽一下的~嘻嘻。。。
之后,我们就练拍子较难的那一部分。。。刚好老师也进来要放人了。。。我向老师要求练完那部分后才可回家,老师也答应了~~就这样,继续了我们的练习。。。
刚开始时,大家的拍子都太快了。。。我便一次又一次地要求从来。。。慢慢的,大家都懂了,大部分的同学都奏好那部分了。。。爽 !!!!
之后,便回家了。。。


原来,指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除了自己要跟准拍子外,还要顾着其他人的拍子,更要注意歌曲的大小声。。。真不简单。。。
我想,我以后会好好地把自己的乐器练好,再指挥~~wakakakakakakakaka.....

2 条评论:

zi xin 说...

en.. tai ye conduct dao very good! haha

aloha_nyap_nz 说...

hehe ~~ thx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