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星期一

我要发神经了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看看以上的这一题。。。 (其实4张都是同一个问题来的。。。)

如果你以正常的心态来看,第一时间,你当然会放中间的那个是90度的吗是??因为中间那把尺一看就是90度了。。。。。然后再以这样来推算其他的。。。。
可是任凭你怎样看,怎样算,都找不出答案啊。。。。于是你就会举手告诉老师说这个问题有问题。。。。可是他的答复是,有!!!
可是你就是找不到啊,那你会放什么答案??( 待会儿请在 Cbox 那里告诉我你的答案。。。。)
而我就会放少过90度的那个。。。因为中间的那个都用了90度,怎可能 x 会是大过90度的呢??
好了,做完了就交上去了。。。。派回来时,答案竟然是 x = 105度 。。。
wat ??? 怎么可能???中间那里都已用了90度了,怎么可能 x 还是大过90度的呢 ??
老师就说,题目是死的,人是活的。。。头脑要转,中间那个一看就是90度,45度,45度的三角尺。。。既然90度用不到,就换去45度。。。而旁边的那个是30度,30度+45度,就能找出答案了。。。 har ????
y 找不到,把 y 换去 z ??? 这是什么道理来的??? wtf !!!!
我不能接受咯!!!!!
分明就是题目问题,可是就没有 bonus 或这题不算。。。在考试时,题目有问题又不要当场改。。。。
再说,请大家看看以上的题目,那两把三角尺都画到不准的!!!中间那个是等腰的???我左看,右看,上看,下看。。。都看不出它是等腰的。。。不知你看到吗??!! 如果是这样,那旁边的那个也可以是等腰的咯。。。因为这两把尺都画到不准的!!!
无端端1分又没有了。。。shit !!!
真搞不懂老师,出题目又不检查好题目,有了问题又不要改正,偏要说 : “换个角度想,不要死板板!!! ” wow!!!这样也可以??? ****
我真的不能接受了!!!我要发神经了!!!! f**k u !!!!








请大家说说你的看法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