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

我无法变回以前的我...

虽然你们昨天已道歉了...可是我还是无法变回以前的我...因为我们已有距离了...试问,原本为平地的矿场,被采完矿后,能变回平地吗??答案是很难...
从我不接受道歉看来,你们可以知道我的内心是多么地在意吗?就因为是'朋友',所以才更'在意',就因为'朋友',所以才'生气'...当你受过伤后,疤痕依旧存在,也说明了疤痕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复原...
我不期许我们能变回和以前一样,我只需要维持现况就好,至少我们不会发生任何冲突...就让时间冲淡一切吧...
可是我是一个公私分明的人,我不会把私人恩怨给影响了工作...所以你们大可放心...

1 条评论:

shOwWy 说...

我明白你的感受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