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

我讨厌你们!!!你们要我怎样服从你们??

昨天,他们三个一起欺负我!!!他们不给我解释的机会!!!又前后不一...还不把事情理清!!!我最不能忍受别人冤枉我了!!!
其实我已经忍很多了...正处于叛逆时期的我,没有跟他们翻脸已给他们很大的面子了!!!冤枉了我又不向我道歉!!!还要在"大家"面前不理清事实的真相,冤枉我,不给我解释的机会!!!!!!!
我最不能忍受别人:1.在众人面前冤枉我;2.剥削我解释的权力;3.明明是自己做错还不向我道歉!!我都已向老师道歉了,但他们还大过我的却还不懂得如何道歉!!!
那要我如何服从他们呢??
昨天,是'他'叫我出去的!!然后回来时,'她1'讲我不尊重'她1','她2'讲我错误示范...之后我问'她2','她2'讲我自己出去是错误示范!!!!放学后,'她2'讲是我换衣服回来是错误示范...前后不一!!!我承认我换衣是错误示范!!!可是'她2'原本讲我自己出去才是错误示范...我不能接收这个解释!!!
你们可以要求我们体量你们,但你们有体量过我吗?
你们知道我要做的东西有多少吗?我家里发生什么事吗?我的内心想法是什么?你们都不知道!!!那你们有顾及到我当时的感受吗?你说!!!!你说!!!!!!!神经病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